close

路嘉欣睽違17年,終於將再度發行新專輯《落落大方》,主打歌《蝕日》由好友吳青峰跨刀創作,兩人15年的深厚手帕交,讓吳青峰把真正第一次與別人合寫一首歌的創舉獻給了路嘉欣,還因此激發出路嘉欣作曲的潛能完成了她生平第一次寫曲。在吳青峰循循善誘下,路嘉欣成功地踏出作曲的第一步,而且還給她愛的鼓勵,路嘉欣笑說:「他聽完每個音檔都說很好,而且還說聽完讓他靈感滿滿,還說我根本就非常可以,要我真的要多寫。當下我差點誤以為自己是什麼寫歌奇才!結果真的在隔天睡醒,《蝕日》全曲就出現了!我還記得他當時傳給我的第一個訊息是:『有沒有相信自己可以寫曲了?!』當下我就跟他告白說:我愛你!」有趣的是,兩人因為都很忙,寫詞作曲幾乎都是靠著丟簡訊在「雲端」上完成,彼此憑著多年友誼默契完成這首〈蝕日〉的成果,甚至讓吳青峰欲罷不能提議再合寫下一首,還在微博上寫下:「這是我真正第一次與別人合寫一首歌,提議時全盤未知,但寫完意猶未盡,這是真正互相有安全感的兩個朋友才有可能交給對方的。」讓路嘉欣笑說:「我們約定說我下一張專輯就這樣玩整張!」有著超過15年交情的路嘉欣及吳青峰當初因為愛唱KTV而認識,由於嗜好相同、又喜歡貓,加上曾經是同居3年多的室友,讓兩人累積友情成為無話不談的莫逆之交;路嘉欣表示:「我們兩個因為太投緣了所以很快變熟,常常兩個人唱歌到天亮。然後因為我們都是夜貓子,住在一起那段時間最常做的事就是聊天到早上,然後再一起看完小丸子卡通後才睡覺!」認識到現在都沒有吵架過的兩人,是彼此最佳的傾聽者,路嘉欣說:「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跑到青峰房間趴在他床上哭,青峰通常都很冷靜地繼續一邊上網一邊聽我講,然後默默的倒熱水給我喝,等我哭累我就會自己回房睡了。這個習慣一直到我們後來沒有住在一起了的頭幾年,我還是會在心情極度不好時衝到青峰家門口按他門鈴,然後倒在他沙發上哭,他也還是會默默的倒熱水給我。」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dnyba97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